close

最近我的體重真的有減一公斤耶

果然晚餐還真的不能吃消夜

之後在把我的每日吃的東西po上來吧

但是最近另我煩惱的就是痘痘

由於我常常熬夜到2.3點

因為事情時在是太多囉

所以都很晚睡

火氣也變得很大

痘痘都會一直冒出來

連契而斯的藍色收斂水和金盞花都沒什麼效果耶

害我一直很希望我的痘疤和毛孔粗大能快點解決

不過最近用了美靚活力館的清涼美人

裡頭有山苦瓜成份

真的有改善耶

早上起來嘴巴也不會太臭哈

推薦一下~

0512_01.jpg 

051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