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24_01.jpg 

 

oh~NO!!

炎炎的夏天

他終究還是來了

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夏天

因為像我這麼容易變黑的人

只要曬一下就會很黑

所以每次出去都要擦防曬油,但是防曬油的黏膩感我真的很不喜歡,有些品牌的防曬油甚至洗完澡味道還在

雖然我不太會流汗

但夏日的黏膩感真的讓我很受不了

大家常常說夏日是展現身材的好時機阿

埃....

又黑又胖

這對我來說哪是什麼好時機阿

 

所以囉

希望今年能有46kg的好身材

看到很多網友們都在減肥從50到46應該不算難吧><

但重點是要減在對的地方!!

歡迎想要46kg的網友們加入我的行列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